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時光流逝,轉眼已渡過了十一個春秋;靜思回味,十多年也不過一瞬間,卻又那麼漫長。我從一棵小苗已經一天天長大成一棵茁壯的小樹,而細小的皺紋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爬上爸爸媽媽的臉龐。親愛的爸爸媽媽,女兒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正在一點一點學會獨立思考,我經常聽大人們嘮叨,獨生子女大多數都嬌生慣養,我還從報紙上看到,有些大哥哥大姐姐考上了大學,家長還在學校旁租房子,為他們的生活起居操勞。我想:這些孩子將來走出社會能自強自立嗎?……

  從家到學校,足足一公里多路,我每天下午都自己走回家。儘管是背着沉重的書包,太陽當頭照得我滿頭大汗,有時我被雨淋濕透了。有時候媽媽說要去帶我,但我都宛然拒絕,原因只有一個:我要堅持鍛煉,證明我已經長大。

  還有,每天中午吃完飯我都主動去洗碗,從杯子到小碗,從大碗到大盤,現在連炒菜的大鍋,我是一樣一樣慢慢學會洗乾淨的。我還常看你們下米炒菜,多學些家務,為的是分擔你們的負擔。父母不可能陪伴我一生一世!雛鷹總要獨立翱翔。

  爸爸媽媽,是你們呵護我走過風風雨雨,是你們把我慢慢養大。世界上有兩種愛絕對經得起滄桑的考驗,經得起世間萬變??那就是父愛和母愛!每當晚飯後,我都熟練操控工夫茶,為你們奉上兩杯濃濃醇香的工夫茶,以解你們一天工作的疲勞。

  親愛的爸爸媽媽,在這花開的季節,送上一束最美的鮮花,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但女兒已經長大!”

  祝爸爸媽媽

  安康!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