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在外打工還好嗎?身體還好嗎?我和弟弟妹妹都想你們了。

   今天老師在學校和我們講了黨的教育惠民政策,老師說我們是黨和政府深切關懷的直接受益者,告訴我們要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恩祖國,感恩黨,感恩民族團結,長大后建設我們的美麗新疆。

   爸爸媽媽,記得你們說過,你們小時候上學還要交各種的費用,而且學校也是破爛不堪的。現在,我和弟弟妹妹們上學的學校,是去年新建的,再也不用走很遠的路去上學了。我們學校里有高高的教學樓,有大大的操場,做活動玩遊戲還有功能室。現在假期了,學校里老師們都還在給我們培養興趣愛好,什麼書法圍棋,什麼手工針織,老師說這是為了讓我們在放假時也能有樂趣。老師們很辛苦,假期的這些課,都是不收費的。

   聽老師說,現在我們新疆上學都不收費了,幼兒園,小學,高中都不收費了,而且每個月還有伙食補貼。現在我們中午都不用回家了,在學校里吃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飯菜也都是不一樣的。學校的飯菜很好吃,有抓飯、米飯菜、羊肉湯……爸爸媽媽,你們不用擔心我們的身體,現在我們都長高了。上次,奶奶還說我們這一代人是幸福的一代人,什麼都不用家裡操心了,國家和黨給了我們幸福安定的生活,讓我們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貢獻出一份力量。

   爸爸媽媽,快過年了,今年你們能回來嗎?我們在家裡很好,學校的老師們也很好,我很喜歡他們。我學會了說國語,我還會寫毛筆字了,現在,我的作文也能寫得很好了。你們放心吧!

   爸爸媽媽,我想你們了。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曼蘇爾·牙生

   2019.01.19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