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雙休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雙休日是大家在辛苦了五天之後最快樂的兩天,而我呢?正好相反,是我快樂學習了五天之後最難過的日子。 

  我在雙休日里周六是上午有課下午也有課。上午是奧數下午是圍棋,周日也是一樣,上午和下午都有課,上午是英語下午是作文。所以我說周六和周日是我最難熬的時候,幾乎比上學的時間要長晚上還得要寫作業,比上學的時候困難多了。 

  星期六的課程是上午9:00~11:00下午吃過午飯上圍棋13:00~15:00.星期日上午9:50~11:50,下午是12:20~15:20. 

  要是星期六和星期日都2堂課就好了,都是上午上課下午寫作業晚上再玩那就覺得更輕鬆了。可是老媽不讓,我只好就這樣做了。我吃飯比誰都快,因為時間緊迫,所以只能吃了,還沒消化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