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所期待的雙休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期待的雙休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雙休日,在現在的學生眼裡,已成了“雙忙日”。哪有個休啊!都被家長所安排的課程擠到牆角去了。每次的雙休日都不是學生所期待的,我所期待的雙休日是怎樣的呢?

  第一:當然是要沒有補習班啦!第二:沒有作業!第三……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班裡的同學都聚集在火車站,都是我的好朋友!有:小琰,小庄等等,再過半個多小時,我們就要動身前往令所有人都嚮往的上海迪士尼了!

  一個多小時后,我們站在了迪士尼大門前,望着這童話般的大門,同學們心潮澎湃。大家準備好后,出發了。

  我們第一個來到的當然是美國小鎮,兩旁的商品店看得令人眼花繚亂,時不時大街上走來的動畫人物令我們爭先恐後地與它們合影。古樸的街道讓我們看到了美國小鎮的原貌。大家在美國小鎮逛了一圈后,來到了另外一個主題園區。

  今天的歡樂終於打響了!大家見到一個項目,就蜂擁而上,“旋轉茶杯”使我們頭昏眼花,感受到了茶杯帶來的快樂,“飛越火星球”讓我們嘗到了宇宙大戰的刺激。我們高興得不得了。這個人要玩這個,那個人要玩那個,差點然我們走散了。我們還去看了立體電影“米奇幻想曲”,“相約史迪仔”,還看了舞台劇“獅子王”,去了泰山的樹屋,等等等等。最壯觀最激動的還要屬花車遊行了!迪士尼公司的動畫明星都來了!米奇、米妮、唐老鴨、美人魚、白雪公主等等等等。人造雪下了起來了,大家在雪中玩耍、叫喊,個個都成了白頭翁。我們看見了米奇在向我們招手,米妮在高興的跳舞。大家的照相機快門按個不停。手搖了那麼久,都不覺得酸痛……

  晚上,我們還看了煙花匯演,絢麗的煙花照亮了天空,照亮了……“楊揚,在幹嘛啊?快寫作業,等下要上課了!”“哦!”……

  我多麼期待這樣一個雙休日啊!

  船山實驗中學初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所期待的雙休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期待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