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雙休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雙休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彈指而過,我們握別了擁有着六年童年回憶的小學,步入中學,步入這個全新的地方,度過着我們朝氣蓬勃的青春年華。面對這所學校,不再陌生,不再膽怯,不再害怕。期中過後的雙休日,沒有作業,沒有考前的緊張。

  我睜開蒙?的睡眼,揉揉眼睛,伸了個懶腰。從那夢中醒來的我,面對又一個全新的早晨,心中充滿着喜悅,充滿着對新一天的熱情。跳下了床,掛着笑臉,飛奔出房間。

  桌上放着一碗泡好的核桃粉,冒着熱氣,散發著誘人的核桃香和奶香,碗旁邊正放着幾條油條,脆脆的。奶奶說,前幾天考試不敢給我吃上火的,今天允許我吃這些油炸食品。

  我在細細品味奶奶準備的早餐,這個簡單的早餐。奶奶在旁邊嘮叨道:“報紙上說了,下周可是有冷空氣要下來了,你們那點衣服夠穿嗎?可別搞得鼻涕直流,現在是非常時期,等會兒不能上學了看你怎麼辦。今天你也有空,沒什麼作業,快點吃,等會兒一起去看看有沒有什麼衣服。”我聽了點點頭,趕緊大口大口地吃早餐,一會兒便消滅了它們。

  握着奶奶的手,走進那涼風習習的街道。那雙布滿皺紋,記錄著多少操勞忙碌的時光,告訴着我奶奶的不易。奶奶那雙溫暖的手,牽着我那滿是涼意的手,傳遞給我溫暖。

  街道上冷冷清清的,風輕輕吹過臉頰,沒有想象中的熱鬧與喧囂,沒有煩人的車鳴聲,只有偶爾車輛駛過,一片安靜和諧。走進一間間服裝店,奶奶挑選着適合我們兩個的衣服,思考着顏色之間的搭配。我們倆的衣服的確有些稀缺,面對一下子便下降的氣溫,奶奶為從小體質就差的我們擔心。擔心我倆感冒,擔心我倆着涼,擔心我們穿得不夠暖和,心急地拽着我倆出來買衣服。

  奶奶認真地挑着,摸摸這件衣服的質量,看看那件衣服的款式是否適合我們兩個,問我:“阿左,你喜歡哪一件啊?這件款式不錯,你試試看會不會暖和。”我點點頭,接過那件衣服套了上去,給奶奶看看效果。照照鏡子,看看鏡子里那個我,那個被奶奶用愛傾注的我,那個被愛包圍的我。我正被愛溫暖着,心一下子燃燒起來了,身上充滿了熱量。

  我明白奶奶為我付出的一切是對我的關心。奶奶對我的關心,每一幕都在腦海中如潮水般地湧現出來。奶奶好像一棵大樹,給我依靠,給予我幫助,關心着我成長,陪伴着我邁出一步又一步。

  這個雙休日讓我用心體會到了長輩親人的關愛,真正留心到那無處不在的愛,感受到這種愛帶來的溫暖。體會到在這愈來愈冷的天氣里愈來愈暖的愛。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雙休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