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雙休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雙休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只要上了六年級,以後的雙休日就是黑色的了。.........每個星期六要去學校上課,晚上要去補習班,就連星期天也沒有休息的時間。打打電腦、看看漫畫、每天睡到大天亮............但這些舒舒服服的日子已成泡影。而接連而來的是堆積如山的作業、一大批的練習題、一卡車的個種補習班。每天,眼裡除了學習還是學習、除了做作業還是做作業。每隔兩三天就是考試,每當考完后就是提心掉膽的等待,天天‘‘求神拜佛’’害怕考不好。這樣,既得罪了老師,又得罪了家長。 

  如果你還沒讀初中,你可能認為,過了六年級就OK了,天天睡大覺,天天看好看的漫畫。可是不然,上了初中成堆的作業以成了家常便飯,雙休日的不課已不為其然,就是睡覺做夢時夢裡也在做作業學習。 

  唉!這樣的日子我們能堅持多久呢?? 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學?還是直到我們成年以後? 各位老師,家長求求你們發發慈悲吧!! 請你們能給我們一個舒舒服服的雙休日,一個快樂的雙休日。 

  各為同胞,各為正處在水深火熱的兄弟姐妹們請為我們的雙休日快來投我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沒有雙休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