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峨眉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峨眉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的時候,姑父帶我和姐姐去峨眉山遊玩。

   早上,我們早早的在小區門口等旅行社的車,三個小時后我們到了峨眉山,到了峨眉山,我們乘坐觀光車上山。

   兩個小時后,我們就到了雷洞平停車場,山上很冷,我們每人租了一件大衣,然後就走路到覽車站,到了覽車站導遊買了票,我們就坐覽車上金頂。到了金頂,我們一下覽車,一陣霧氣撲來,那霧大得只看得見周圍,看不到五米以外的東西。十幾分鐘后,這是我看到的第一個景點,“銀殿。”銀殿坐落在山頂上。四面青山都在銀殿之下,把銀殿襯托得更加雄偉。每隔一段路,就有一座殿。往前就看到了“銅殿,金殿。”然後導遊說:“你們隨便照相,等會我來叫你們。”

   半個小時后,已經十一點了,我們就下山吃飯,吃完飯。我們就走了幾分鐘就到了萬年索道覽車站,坐覽車的坐覽車,走路的走路,

   三十分鐘后就到了萬年寺,我們就進去看,到了一座房子前,導遊說:“這種房子在全國只有兩座這樣的房子,一座在雲南,另一座就在四川峨眉山。雲南的那一座是正方形的頂,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座是圓形的頂,經過大大小小的地震一共十六次,周圍的房子都倒了,唯獨只有這座房子沒有倒,所以這座房子很堅固。”

   我們繼續往前走,又看到了白龍洞、清音閣、自然生態猴區,然後我們就回成都了。

您正在瀏覽: 游峨眉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