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峨眉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峨眉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峨眉山 

  去年寒假,姨媽帶着我和哥哥到峨眉山去爬雪山、觀雪景。 

  我們先到了清音閣,那裡沒有雪,但是那裡的水清澈見底,可漂亮啦!那裡還有瀑布,它從山上流下來,不顧疲勞,把大山洗得乾乾淨淨,使山變得那樣漂亮、美麗,惹人喜愛。我們還去了猴山、一線天、萬年寺、報國寺。 

  第二天,我們早早的來到了雷洞坪,車剛停,我就迫不及待地向車外跑去。哇!好大的雪呀!我情不自禁地說。姨媽說:“這裡的雪不算大,金頂的雪更大,而且還是最高的山呢。”我便纏着姨媽帶我到金頂去。不到半個小時代,就到金頂。只見一片片鵝毛般的大雪,既像千千萬萬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如天女散花落在地上。雪花揚揚洒洒的隨着颯颯的寒風漫天飛舞,似輕柔的柳絮,似隨風飛盪的鵝毛,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 

  結白的山,結白的樹,結白的木屋。我的眼前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啊!這不是美麗的白雪公主住的地方嗎?我陶醉在這結白無瑕的世界里。我們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銀鈴般的笑聲隨着雪花飄向遠方…... 

  今天我回到了這個喧鬧的城市,但眼前仍是那片潔白的雪。

您正在瀏覽: 游峨眉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