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峨眉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峨眉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上峨眉山,我披上了一件棉襖。這是夏天,山下是穿短袖的,而峨眉山海拔高氣溫低,不穿棉襖會凍得瑟瑟發抖的。

  這天天氣預報說峨眉山上陰有小雨。我們一群人開始爬山了。上到頂峰的路是由木板鋪成的。腳踩在木板上會發出“吱吱”的聲音。我有點害怕,上得比較慢,爸爸在旁邊不斷地鼓勵着我。

  上到一半,下起了小雨。雖然雨不大,淋在人身上卻一點也不好受。我們撐起了各自的傘。雨中登山,又體會了別樣的一番滋味。

  山路的旁邊,被木柵欄圍着,柵欄外生長着許多大樹,大樹的枝葉上布滿了露珠。那應該是峨眉山那些頑皮可愛的猴子們的休息地吧。可是上山的時候,卻沒有看到猴子,它們到哪裡去了呢?

  下山的時候,我看到了猴子。它們出來了。有大猴子也有小猴子。一群猴子上來了,散開來。一個猴子向一位叔叔要吃的,正當叔叔拿包找東西餵給它吃時,狡猾的猴子趁那位叔叔不注意,從包里抽出一百元錢。等那位叔叔反應過來時,猴子坐在一塊石頭上了,得意洋洋的看着那位叔叔。那位叔叔又急又生氣,於是伸手去抓,可是猴子又跳到了另外一塊石頭上了,揮揮手中的鈔票,好像在說:“來呀!來呀!嘻嘻!”

  雨停了,一棵棵大樹挺立在路旁,旁邊就是懸崖。下了山,坐在車子上,想起剛才可愛的猴子,真是妙趣橫生。又想起那百丈高的懸崖,不禁感到膽顫。

  六年級:範文曄

您正在瀏覽: 游峨眉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