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游峨眉山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游峨眉山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了車,大約走了一個小時的路程吧。就到了一座古老又雄偉的寺廟-萬年寺。舉目遠眺,萬年寺被樹木圍着。邁進萬年寺,一抬頭,就看見了面目慈善的普賢菩薩。菩薩好像在沖我們笑,迎接我們的到來。菩薩頭上的屋頂,畫著美麗的仙女,跳着優美的舞蹈。看看四周的牆壁,雕刻着許多羅漢,姿態不一,栩栩如生,像是在舉行聚會,各個笑得合不攏嘴。這些羅漢給寺廟增添喜悅得氣氛,令寺廟人來人往。 

走出萬年寺,步向一線天,一路上,山路蜿蜒曲折,兩邊山峰相對,山上綠樹成陰。小溪清澈見底,“嘩嘩……”地流淌着。我彷彿置身於一幅山水畫中,“一線天到了!”我歡呼起來,蹦蹦跳跳地躍上石橋,走進峽谷。啊!兩座山峰拔地而起。挨得那麼近,像親兄弟一樣,親密無比。抬頭望去,兩座山峰之間只剩一條縫,細細的,好似一根線,直通天空,嘿!怪不得為它起名為“一線天”呢! 

  從石橋向下望,是清澈見底的泉水,翡翠似的,緩緩的流,泛着魚鱗般的水波,水中覓食的小魚兒,似乎伸手可撈,真是妙趣無窮。我沿着岸邊走着,去尋泉水的源頭-泉眼。走着,走着,我聽到了一陣泉水衝激石頭的聲音,抬頭一看瀑布從十幾米高的山上飛瀉下來,像千百條閃耀的銀鏈,在山腳匯成衝激的溪流,浪花往上拋,形成千萬朵盛開的白蓮。呀,真美! 

  啊!峨眉山是美麗的仙境;啊!峨眉山是我心目中的天堂;啊!峨眉山是一顆閃耀的明珠,鑲嵌在四川!啊!峨眉山……有能讓我一生都難以忘懷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記游峨眉山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游峨眉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