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峨眉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峨眉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游峨眉山 

  傳說,峨眉山是仙人過日子的地方,這次身臨其境,果然名不虛傳。 

  我懷着激動萬分的心情,來到峨眉山——一個如夢如幻的冰雪世界。為了一覽峨眉山世外桃源般的景色,我6點就準時起床,去購買門票。在人山人海的購票處,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搶到”了一張門票。 

  在上山的路上,讚歎聲此起彼伏。你瞧,那星星點點的白雪,像梅花似的,點綴着樹枝,路旁的的珍貴野生動物,竄上竄下,向人們打招呼。俗話說得好,無限風光在險峰,我懷着更加期盼的心情,迫不急待的到達車站的終點,開始步行上山。正如俗話所說,海拔越高,景色越美:白雪蓋在樹枝上,像給樹枝織了一件白大衣,把樹木裝扮的高貴、典雅,真是美不勝收。我們繼續向上走,1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通向金頂的索道處,大家爭先恐後的上索道,我坐在窗旁的椅子上,觀賞着峨眉美景。“哇——”車廂爆發出了一陣嘖嘖讚歎聲,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我們穿過了雲層,來到了雲層上。你看,那美麗的雲海,如波濤洶湧、奔騰澎湃的大海;好似一匹匹奔騰的駿馬,氣勢磅礴;又彷彿鬆鬆軟軟的棉花糖;還像一縷輕紗,給大地增加了一絲神秘感。我還沒從美麗的雲海中醒來,索道就到達了金頂。“太美了!”我望着十方普賢相,讚不絕口:作為釋迦牟尼佛的脅侍,代表真理的普賢面帶微笑,盤坐在大象背上,慈祥的看着我們。我來到平台上,俯視雲海,輕輕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頓時感到神清氣爽。 

  峨眉山還是動物的世界,這不,我在下山的路上,就邂逅了可愛的小松鼠和機靈的猴子。在冰天雪地里,一個毛茸茸的動物上躥下跳,我走進一看,“哇塞!可愛的小松鼠!”我尖叫起來。小松鼠不顧我的尖叫,用毛茸茸的雙手,撿起食物,嗅一嗅,用小的可愛的牙齒,歡快的吃起來。突然,它放掉手中的一小塊食物,“嗖”一下,竄到一大塊食物旁,細嚼慢咽的吃着,我看着可愛的小松鼠,不亦樂乎。要說起聰明,猴子可是當仁不讓。一位遊客扔了一包薯片進去,它熟練的拆開薯片,倒在地上,狼吞虎咽起來。酒足飯飽后,猴子像一位大明星似的,竄到欄杆上,和人們合影。一位大膽的遊客將手伸到它手前,它不屑一顧的和他握手,然後懶洋洋的跳回樹上,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這就是美麗有趣的的峨眉山,你是不是心動了呢?

您正在瀏覽: 游峨眉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