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九華山苦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華山苦遊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九華山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國家5A級旅景點,按理說去九華山旅遊應該是非常快樂的事更何況我們去九華山的時候正是財神爺的生日,應該更快樂才是呢,但是為什麼我會說是苦游呢。如果想知道請聽我一一道來。

  正月初5是財神爺我們初4從家出發我們去的是6個人其中4個是大人2個是小孩,途中到銅陵玩了一會就直奔九華山了。初4下午到了九華山的山腳下。找了一家賓館把行囊先放下打算再出去看看玩玩準備一下明天爬山的東西,找了買票和坐車的地方。一出賓館的大門就看到了幾座山連在一起從橫看是山,豎觀為佛。不要一會就找到了買票和坐車的地方,然後去買些爬九華山用得到的東西就回賓館吃了晚飯準備睡覺,但是晚飯後我們去的6個人當中的4個大人就打起了撲克牌,還好我們開了兩間房我們兩個小孩只好到令一間房看會電視過了一會我是實在忍不住了所以只好冒着吸二手煙的危險去那間房睡覺了,到早上5點多聽到外面有小孩在那大叫快起床,開車去買票,上山嘍!我們才起床去買票上山。到賣票才發現去買票的人是人山人海,有把賣票廳掀翻之勢,擠了好久我們才買到門票和車票上山去了。

  上山旅遊第一站百歲宮。導遊圖上有一段話就是介紹百歲宮的寫的是百歲宮集奇美絕倫的自然風光和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於一身。九華山有句俗語“不到百歲宮,等於一場空;到了百歲宮,萬事好成功。”最後一站天台,天台又稱天台正頂,海拔1325米,在九華山的九十九峰之中僅低於十王峰、七賢峰。天台還有一句俗語是“不上天台,等於沒來”。親身去了這兩個地方才知道九華山真是名副其實佛教聖地。所以我們不顧雪和雨的阻撓爬上了天台。如果光爬到天台還不算什麼,但是我們又從九華街走這下了99個彎,你肯定會問我們為什麼要走着下來而不坐車呢?不是我們不願意坐車而是沒法坐車。山下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山下的車上不來,山上的車也下不去。山上僅有的幾輛車都擠滿了人沒有辦法在上人了。所以我們只好走着下山了。下山的路有的說是30里路有的說是18里路反正沒有一個相同的。

  好不容易到了山下我們一起去的6個人到開始抱怨,都說如果不是走這下山這些路還會去合肥玩一天,可是太累了沒法去了啊。

  這次九華山之旅真是又苦又累呀!

  初一:曉龍123

您正在瀏覽: 九華山苦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華山苦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