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戰九華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九華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九華山,位於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荔城天尾鎮和常太鎮的交界處。這次,我以鍛煉身體為目標來到九華山爬山。

  乘着爸爸的車子,剛剛來到九華山,就見到九華山層巒疊嶂,翠峰如簇,形如九朵蓮花,矗立在眼前,難怪有“九華疊翠”之稱,給人深深的震撼;山中,有着一節節整整齊齊的樓梯,除非稍為健壯的人,否則休想一口氣爬上去,每隔一兩段樓梯都會有一座亭子,供怕累的人休息。

  我衣角一拉,胸脯一挺,故作莊重地和爸爸走上樓梯,馬上跑了起來,爸爸在後面勸我不要跑得太快,我卻裝作沒聽見,繼續跑着。不出所料,剛跑步就,我就累得氣喘吁吁,前心貼後背,身上大汗淋漓,豆大的汗珠掉落,將路過的小螞蟻淹沒。我臉色漲紅,雙手按着膝蓋,臉上滿是後悔的神色。爸爸看到我的狼狽樣子,偷偷轉過臉,手捂在嘴邊“呵呵”地偷笑,又轉過臉對我說:“不聽老爸言,吃虧在眼前,叫你跑的那麼急,累壞了吧。”說著從腰間袋子里遞過一瓶礦泉水,還把我帶到亭子下休息。我拿着礦泉水,囫圇吞棗似得狂喝,嘴裡還喘着粗氣。

  因為不服氣,我硬要馬上走。吸取了剛才的教訓,我沉穩而上,一步一步有節奏地走着,累的時候停一下,身子一扭,手臂轉一圈,腰板子一挺,就接着走上去。

  一會兒,我和爸爸都走上了山頂,頭朝下看,美麗壯觀的景色一覽無餘,高樓大廈,小河小溪,盡數被收入眼底,微風吹來,把疲勞盡數吹走,讓人覺得心廣神怡,感受山頂上的一切,我覺得真的好值得來九華山,因為可以感受微風,欣賞美景,鍛煉身體。

  福建莆田涵江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林嘉寶

您正在瀏覽: 挑戰九華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九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