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球場上“華山論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場上“華山論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渴望已久的體育課終於到了,我們班上的這群“習武之人”又在操場上摩拳擦掌,準備切磋一番了。

  瞧,我們隊發球了,“大力王”王文博一個“金鋼拳”將球發到了半場之外,其力量之大令人膽寒。球在空中飛行,素有“輕功草上飛”的楊康樂,縱身一躍,將球握在手中,彈跳力當數全場第一。不過,楊康樂剛落地,一不小心即被“球場神偷”邱希一個“空空妙手”將球抄手,我們急忙後退,趕快回防。他們似乎並不急於進攻,擺起了“十八羅漢陣”,東傳西傳便將我們的防守陣型給攪了個天翻地覆,最後,趁我們不注意,將球傳給了無人看守的牛進,牛進使出了他的絕招“蛤蟆功”將球投進,我們0:2落後。但我們並沒有放棄,趁他們得意之時,我們迅速發球,展開快攻,打他們一個措手不及。“球場矮人”趙行使出絕活“太極拳”,虛中有實,實中有虛,以弱克剛,一個漂亮的假動作將球傳給了我。我使出最拿手的“迷蹤步”,在對手陣營里左突右突,將他們的陣營沖得東倒西歪,趁他們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時,我快速將球分給了外線的全力威,全力威隨即使出華山絕學“獨孤九劍”,真是一劍封喉,一擊致命,憑藉他的進球我們追平了。

  叮鈴鈴,下課了,此次“華山論劍”只好以平局收場了,我們期待着下一次交手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球場上“華山論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場上“華山論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