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覽泰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泰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泰山為十大名山之首,五嶽獨尊。

  泰山古稱岱山,春秋時改稱泰山。

  然而,今年暑假我就遊覽了泰山,山腳下太陽火辣辣的,熱的你滿頭是汗,並且飲料也翻了倍的賣。我就從走中天門的那段,開始講解泰山的美麗吧!

  終於到了中天門,這可爬了3個小時,才到了中天門,在倆側全是懸嶺,再往上走,是一條大瀑布,水流及其的快,如果你被瀑布沖走,你就到了農村了。往上一看,好幾十個山峰,看起來十分陡峭,而雜草特別的多,甚至大約有1000多種,我一個也認不出來,在泰山遊覽,無一出沒有100多種草。

  接着,到了一個山泉,遊客們把毛巾濕潤了一下,以防中暑。並且,如果你想爬上南天門,你就必須帶一個拐杖,要不然你從樓梯上滑下去,後果嗎?

  到了十八盤時,那最挑戰人,因為樓梯不是斜着往前,而是像直線一樣在前方,並且1600多個台階,沒有間隔,把着欄杆上才是最安全的。走了5個多小時,才到了南天門,在這一路上,就有一個風景——大霧,我一眨眼睛,就好像哭了似的,全都是水。在南天門時,往下一看台階見不到底,我不禁有了一個想法——我是怎麼爬上來的,為什麼雙腿沒有感覺了?

  在南天門,望眼一去,全是大大小小的旅館,如果別人說在泰山上方望底下而去,深不可測,那一定是個謊言,因為四周全是霧,甚至連渾身都是霧,怎麼可能看到下面,就是太陽光都進不來呢。

  接着,又是一個台階,我來到了天街,天街全是小吃的,比如:煎餅卷大蔥,紅燒鴨子,泰山煎餅等,都賣的很貴,翻了好幾倍價呢。

  游到了天街,就應該下山了,俗話說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難啊。

  在十八盤那裡,真是難下山啊,不過下去的速度還是很快的,快到了中天門時,天都黑的不成樣子,伸手不見五指,還好帶了電棒,我才回到了賓館,那時我問了媽媽一句,我的腿還在嗎,怎麼沒有感覺了?而且回旅館時已經晚上8點了,而我是早上6點走的。

  遊玩了泰山,讓我更加見多識廣,古人云:故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天是沒有高度的;學習是沒有盡頭的。

  初一:郭智?

您正在瀏覽: 遊覽泰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