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仙女山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山一日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年的冬天,我和家人一起來到了仙女山。

  我坐在車上的時候,我就在想:那個地方是不是很美呀!坐了幾十分鐘的車,終於來到了仙女山的腳下。從下面向山上望去,全是綠色,就像綠色的海洋。

  我們走的是大路,我的心裡充滿了期待,真想馬上就到山頂。走到半路上,看見一隻大鳥,從我們上面飛到了地里。我們都以為那是貓頭鷹呢。我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上前去看了一下,它那一雙雪亮的眼睛緊緊的盯着我們,我們膽戰心驚,一下子跑開了。走到哪裡,哪裡就是綠樹。我們到了一個岔路口,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怎麼走。我們就問住在那裡的農民。我們走到了石梯旁,旁邊全是松樹林,我還撿了幾個松果。

  我們不知走了多久,終於到了山頂。從山頂向下看,綠樹就像把仙女山包圍了起來。一棵棵大松樹上還結着松果。到了中午,我們就在山頂吃了午飯。下午,我們走到了一處黃土地上。上面長的松樹比人都矮,松樹又很稀疏,但是樹上也結着松果。土地上一點兒草也不長。一片鵝黃色的土地,只有松樹給它裝點着,就像一個個邊疆戰士在守衛祖國。

  那天,我們大家都很高興,終於來到了仙女山遊玩。

  四川省儀隴縣儀隴中學初一:羅皓

您正在瀏覽: 仙女山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