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一日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二年級學過一篇課文《黃山奇石》后,我一直就嚮往去黃山旅遊,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和我和妹妹去黃山一日游。我如願以償去了黃山,真是太高興了。

  8月24日凌晨兩點半,我們開始出發,經過浙源,3個小時後到達黃山腳下。停好車,吃完早餐,就開始為上山做準備,先買好乘坐大巴車的車票,爸爸、媽媽、妹妹、外婆和我,妹妹免費,每張票21元,4張票一共是84元,坐大巴車半小時下車后,我非常不舒服,邊走邊吐。接着我們到雲谷寺門口買票,爸爸、媽媽全票,我和外婆半票,妹妹免票,加上坐纜車的車票,一共是970元,買完票,坐纜車上山,到達白鶴嶺,先來到始信峰,那兒的風景真美啊!從高處往下看,滿山的奇形怪狀的石林上長着許多鬱鬱蔥蔥的松樹。這風景震撼了我!

  從始信峰下來后,我們又上路了,沿着陡峭的山路,我我們來到了黑虎松,在那我聽見一位男導遊說:“在這裡,男性朋友照幾張照片很好,寓意虎虎生威,虎氣東來,女性朋友在這最好不要照,因為背地裡會被別人說成“母老虎”。

  與黑虎松告別後,我們繼續上路,到達光明頂,這裡的天氣時冷時熱,時陰時睛,從上往下看,山腳下的房子已像火柴盒了。從光明頂下來,真是天有不測風雲,突來下起了濛濛細雨,天邊起了一層霧像仙境一樣美,接着我們穿起雨衣,繼續走,準備去往迎客松拍照片,走到一半,濛濛細雨變成了傾盆大雨,我身上的雨衣全破了,全身都又濕又冷,幸好,媽媽還帶來了一件衣服,我趕快把衣服披上。雨很大,太多的遊客都趕着下山,我們被堵着棧道上了,進退兩難,只好一步挨一步跟隨人流下山,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煎熬,傍晚7點左右終於到達了玉屏峰索道,坐纜車下山。

  這次黃山一日游雖說經歷有些艱辛,也有點些遺憾,最想去的迎客松風景點沒有去,但是黃山的美景讓我印象深刻、流連忘返,希望有機會再去一次。

  四年級:余楚璇

您正在瀏覽: 黃山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