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避暑聖地仙女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避暑聖地仙女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都說仙女山是一個避暑聖地,在今年夏天,我也去了一次仙女山,果然名不虛傳。

  仙女山上草原廣闊、植被茂密、牛羊成群,真是美麗極了。從早到晚,她都像是童話里的仙境。讓我帶你去看看吧!

  早晨,濃霧隨着空氣飄了上去,整個草原都沉浸在濃霧裡,眼前一片白茫茫。遠處的樹林、房屋隱隱約約,非常神秘。這時,金燦燦的一個“雞蛋黃”從山上升起來了,火辣辣的照射在我身上。仙女山高,氣溫變化大,早上很容易下雨。雨滴嘩啦啦的落到草地上,晶瑩的“水晶”灑在小草上,聽,雨水會發出聲音,叮-咚-叮-咚,真好聽,正如“淡妝濃抹總相宜”呀!

  中午,太陽更熱烈了,不過在陰涼的樹蔭下還是很涼爽。小鳥在天空嘰嘰喳喳的飛舞,遠處的牛羊悠閑的吃草。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我忍不住想把自己變成一棵樹,跟它們一起唱歌、跳舞。這裡可真美,我已經給吸引住了,怎麼也不想離開。

  傍晚,太陽落下山了,一陣陣風吹過我的臉頰,總會感到一絲冰涼。我躺在草地上看夜景,遠處的山朦朦朧朧,有星星點點的燈光。小草睡了,鳥也睡了,牛羊也回家了,星星在天上眨着眼睛,他們正在守護大地呢。

  炎熱的夏季,仙女山的氣溫卻比山下低十幾度,因此被人們稱為“避暑聖地”。仙女山無論是清晨還是傍晚,都是綠草成蔭,像是鋪上了綠色的地毯,與遍地的牛羊組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走在山路上,讓人感到非常清爽、愉快。

  我喜歡仙女山的一切!聽說冬天下雪后的仙女山更漂亮,我還要來感受另一種美。

  三年級:吳灧奚

您正在瀏覽: 避暑聖地仙女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避暑聖地仙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