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女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亮了,出發了!朝美麗的仙女山出發,向冰天雪的的方出發!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要去仙女山滑雪。 

 經過兩個小時的跋涉,我們終於到了仙女山山腳,雖然在山腳看不到一點雪,但是已經能感到一絲絲寒氣迎面撲來,我對雪的期待更強了,想摸雪想滑雪。車一點點向上山開去,雪一點點出現在地上,樹上,雪白一片。 

 車越往山上走,雪越來越大,雪在公路上積成了冰塊,一塊一塊,一片一片,車上的小朋友們壓制不住自己快樂的心情,都開心的叫了起來。 

 又走了半小時,終於到了山頂了,來到了山頂的滑雪場,尖叫,笑聲交雜在一起。帶好滑雪用具,快速跑去了滑雪場。我玩的是飛碟,好不容易上了滑雪場的最高處,坐上飛碟,急速滑了下去,尖叫聲從我的口中竄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沖了下去。寒風和雪花打在我的臉上,冰冰的。幾秒鐘,我便從最高處滑到了最低處。我發現玩的人越多衝擊力越大。一次我們十個人玩,一下子衝下去飆得好遠,好遠。 

 時間過得好快,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只好無奈的出了滑雪場。外面的風光不壓於場內的風光,白茫茫的一片,很美很美…~~ 

 很快到了回家的時間了,我只好告別仙女山,告別冰天雪地!

您正在瀏覽: 仙女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