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馬山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馬山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升五年級的那個暑假,下了一場小雨。我和媽媽一起去遠近聞名的天馬山遊玩。

  進入天馬山大門,我們首先來到了一個茂密的叢花林里,雨後的叢花林籠罩在雲霧下,若隱若現。一陣微風拂過,陣陣香氣沁人心脾,梨花間嫩綠的小葉偷偷地鑽了出來,白綠相襯顯得格外美麗。黃鶯和畫眉鳥它們自由自在地在樹枝間飛來飛去,唱着婉轉迷人的歌。這些雲霧好像棉花一樣柔軟,似乎有一種非常特別、奇異的神秘感。我大跨步地向前走,迷迷糊糊的,雲霧把我們都掩蓋住了。

  接下來,我們到達了瀑布地帶,哇,好美啊!我還沒反應過來,“嘩啦”一聲,瀑布彷彿一頭兇猛的大獅子沖了下來,原來是瀑布啊。瀑布注入水潭的一霎那,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騰空而起,濺玉拋珠一般。忽然一陣風吹過,把瀑布的下半截高高飄起,碎成粒粒玉珠,向四方噴散,在陽光照射下,幻出道道彩虹,炫人眼目。從飛瀑中噴濺出來的小水珠細如煙塵,瀰漫於空氣之中,成了蒙蒙水霧,給山澗林木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在數里之外,就能聽到轟轟隆隆的聲響,似千軍吶喊,似萬馬奔騰,遠眺瀑布如白鏈倒掛,懸空墜落。只見一條粗數十圍的大瀑布,像一條發怒的銀龍,從半空中猛撲下來,直搗潭心,水聲轟轟,激蕩起陣陣狂風,噴迸出如雹的急雨。

  再往裡走,就是蝴蝶的世界——蝴蝶谷。來到了蝴蝶谷,我看見兩隻帶黑色斑點的白蝴蝶,上下翻飛,閃動着美麗的翅膀,像兩朵可愛的小白花。玲瓏素雅的鳳蝶,成雙成對不起地在花間輕盈地飛逐,尾翼長如絲帶,臨風飄動,舞姿真是優美瀟洒極了。蝴蝶歇在一叢野花上,兩隻帶斑點的翅膀不時扇動着,那如網的金色脈絡熠熠閃光,那一對淺藍的觸鬚,纖細得像雲錦。美麗的蝴蝶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吸引着我注意!

  “唉!真不捨得離開這裡啊!”

  六年級:麥春燕

您正在瀏覽: 天馬山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馬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