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覺得什麼東西是你最重要的?一副撲克牌,一張相片,一輛車,一棟房子……我覺得父愛是我最重要的。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放鬆了,“長”了一條小小的遊戲癮,就像一頭牛掙脫了繩子去亂吃別人田裡的禾苗。一到星期六,因為習慣於7點多醒來,我就在7點半的時候躡手躡腳地走到電腦旁開機,玩了大約45分鐘,爸爸從他的房間走出來,平心靜氣地說:“快點做作業,玩遊戲那麼久是沒用的。”說完以後,講了一大堆道理,還布置了一些作業。我只好裝着委屈去房間學習,心裡正在埋怨着他:這麼快就要我學習,反正我成績那麼好,學少一會兒也無所謂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已經過了半學期了,我的壞習慣還沒有被我掙脫,爸爸的話都沒有聽進耳里,他生氣了,每當我玩電腦超過30分鐘時,就來到我這裡叫我學習,並說道過一段時間我會明白他這麼做的原因。我來到房間,不耐煩地拿起筆:哼,叫我學習,又是那麼難的習題,給我玩多一會就不行的嗎?

  悲慘時刻來了——我的語文成績第一次降到了77分,這時,我已經知道爸爸做法的原因了,玩遊戲不但沒有好處,而且會把學習成績拉下。父愛是無私的,它為我創造好的環境,在生活中關懷我,在學習上幫助我,是我人生的道路上的夜明燈是一張在人生旅途中的路線圖。

  廣東省雲浮新興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黃國可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