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父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父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一個既平凡又不平凡的人。 

  爸爸不像媽媽那麼偉大,全世界幾乎每個國家叫媽媽開頭都以M開頭,如美國的Mum。而爸爸呢?開頭拼音都是各式各樣的,美國開頭是:F。更好笑的是,日本叫爸爸是:haha……可是,爸爸是比媽媽更付出愛的人,只是,他是默默無聞的……  

  爸爸是一家之主,家裡的生計全由他一個人工作而來的。所以,他很少在家吃飯,有時連周六周日都見不到他的身影。回家了,也帶着一身疲勞回家,但他,卻時時逗我們笑…… 

  我每天都給他檢查作業,因為他的知識水平還不錯,雖然普通話說不準。 

  有一天,我寫完數學作業,並自己檢查完時,爸爸還沒回家。此時,已臨近九點,我也不得以上床。我把作業輕輕地放在他的寫字桌上。那天,他很晚才回家……第二天,一起床,便醒目地看見,在桌子上,有我的數學作業,上面有一題錯了,爸爸用鉛筆圈出來,旁邊有一張大紙,上面是那道題的正確答案…… 

  其實,在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愛,他們有的愛在表面,有的愛在心裡。想起爸爸這種愛,是冷在外表,愛在心裡。有些人總抱怨自己的父親,說他很冷漠,總是不關心別人。其實,只要你細細的感受一下,就會發現,其實爸爸也有給予你愛。父親與母親的愛不同,母親愛在表面,父親愛在心裡。 

  細細的品味一下吧,父親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受父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