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 

  父親是有文化,品德高尚的人,雖然他不像別的家長那樣富有,但他為我付出的絕對不比別的孩子差,甚至比他們還好。  

  每當談起我的父親,我不禁很激動。他平時工作很繁忙。自我懂事以來,父親已是我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學習上他是我的好老師,在生活上,他是我的好朋友。如果我做錯事了,他的第一反應不是打、罵我,而是心平氣和地教導我。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他都從自身發掘問題后,再去教育我。他十分注重我的一切,所以對我格外嚴格。但我不恨他,因為父親是在關心我,怕我走歪路。  

  我以我父親為榮。他在生活中十分注重形象。所以他的衣着十分整齊。他曾說過:“一個人的形象代表一個人的品質”。

  關於我喜歡的學科,他個我講解得很詳細,我問的問題,父親會議一一解答,有些深奧的的問題,父親還會舉例子,所以我聽得津津有味。

  我愛我的父親。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