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有着高而瘦的身材,就像一棵挺拔的白楊樹,那麼高、那麼直,風吹不動,雨打不搖。他始終要讓我昂首挺胸,做一個正直的人!所以他是第一個教我做人的老師。 

  父親的面孔既慈祥又嚴肅,他的臉上包含了鼓勵我的力量,一看到他我就充滿了自信。他有一張略帶方形的“國字臉”,皮膚卻很蠟黃,瘦的叫人擔心,他的顴骨也很高。也許是因為歲月的流逝,皺紋也悄悄地爬上了他的額頭,因此我既喜歡看見他的笑容,又不敢正視他的笑容。因為每當在看見他的笑容的同時,也會看見那一條條無情的皺紋,就覺得是自己催老了父親。父親卻笑着說:“我額頭上的這些皺紋你看像不像一個王字,這不就證明了我在這個家的的地位,是一家之主”。沒辦法,我的父親就是這樣幽默。 

  他有着兩條烏黑的眉毛,彷彿是用隸體書寫的“一”。乍一看,好像用濃墨塗染過似的,但那對眉毛也會變化:當他高興時,就會變成一對彎月;但當他生氣時,就會變成一對充滿“殺氣”的“劍眉”。別人都說“劍眉”是男人的象徵,但我還是覺得比不上父親那對甜甜的“小彎月”.父親還有一對黑亮的眼睛,雖然不大,但炯炯有神,那對深邃的眼睛里裝滿了知識,發出一道凝重的光。長而高挺的鼻子下一張經常咧開的嘴,似乎一切事物在他看來都是美好的,他每見到一個人都會有友好的微笑,這也是我認為父親最吸引人的地方。他有一頭黑亮的頭髮,但“青絲”中仍然夾雜着幾根“銀絲”。他喜歡梳分頭,這也是他顯著的一個特徵。他總是喜歡把手放在口袋中。瞧!他又把手放在口袋中,挎着攝像機笑着走來了。 

  噢!忘了告訴大家,我的父親是一名記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