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親是什麼?父親是爺爺的兒子,是兒子的爺爺;父親是和母親一起努力賦予我們生命的男人。

  我對父親是那樣的熟悉,又是那樣的陌生,陌生得我做為兒子的全然不理解父親那顆熾熱的心。我常聽人說,父親對兒子的感情的百分百的,而子女對父母卻總是要打些折扣,我不知道準不準確,但我卻親身經歷過,我可憐的父親為我吃盡了天下的苦。

  我的父親已年過40了,在這之前,他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從早上7點去上班,到了下午3點多就回到家了,生活過的還算可以。可是,那個工廠不爭氣,竟敢倒閉了,弄的現在父親沒有工作。沒有文化的父親,找不到工作,整天在家盪。最後有個人介紹了一個磨石頭的工作,那工作可真是辛苦啊,從早上8點做到晚上7點才回家,但工資又不高

  父親是偉大的,但淘氣的我總是給父親惹出一些事來讓父親去承擔。有一次我在打球的時候,我不小心把別人的玻璃給打爛了。那個玻璃的主人就叫我打一通電話給家長,叫家長來處理。電話打通了我向父親說明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父親一聽,臉刷的一下就掉了下來,說我怎麼那麼淘氣,隨後就把電話給掛了。

  過了10多分鐘后,父親趕了過來。低聲下氣的跟主人談過後,賠了錢,就把我領了回去。回去之後,父親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只是說了一些讓我聽不懂的大道理。但有一句話我聽的非常懂,那就是父親說:有什麼事,都要和父親說,父親去幫我解決。

  從此之後,我認識到,父親是多麼的偉大,他不僅是創造我的人,還是在世界上最疼我、最愛我的人,他用點點血汗,已透支的生命為兒女們開出了一條成功之路。

  廣西賀州平桂一中初一:江宇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