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很聰明,什麼數學題他一看再給我一分析,我便曉得一大半了,在給我畫圖給我一看,我就全知曉了。我爸爸很幽默,他會說好多與眾不同的笑話,每次都把我給笑得肚子疼,我爸爸非常喜愛唱歌,他在廁所里上廁所的時候時不時的哼出幾句歌詞來。

  我爸爸很痴迷於體育頻道,每次我回到家都是看到他在看電視——打球等。

  有一次,我回到家后,就去調電視到新聞等一類去的是后,總是被罵收場。我對爸爸的這句話很不滿意:“爸爸,可以吃飯啦,今天的菜很豐富,有我炒的小白菜和炒青菜。”就別看了,吃完在看吧!“吃完再看就放完了。”說完爸爸立刻跑到廚房端去一碗飯,碗里有青菜、小白菜、牛肉、魚等菜。爸爸捧這這碗很豐盛的飯就端到客廳邊吃邊看着他的最愛——體育頻道。我可真拿我爸爸沒有辦法啊。

  我爸爸很聰明。上一次,我作業不會做,便去請教爸爸啦:“爸爸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您知道嗎?”爸爸吹牛了一句:“少來,有什麼數學題我不會做啊。”我走向房間,把數學課堂練習給了爸爸,然後把題目翻給爸爸。爸爸看起題來可是很認真,不會遺漏一點,看了許久,爸爸抬起頭對我說:“只要看懂題意就知道怎麼做啦,來我教你。”爸爸在草稿紙上點點畫畫我就懂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愛的爸爸!

  貴州麻江二中初一:龍邦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