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是個工程師,對待工作一絲不苟,有着端正的態度。在我8的時候,我就開始恨他,在8歲那年,我是個一年級的小學生,成績並不理想,從母親的口中我認識了,我的父親是個只注重學習成績而不關心我的人。成績的好和壞似乎是父親做注重的,所以,我就開始對他產生了曾恨之情。

  10歲,我4年級了,妹妹正式的成為1年級的學生,她是老師眼中的優等生,在同學眼中是個小大人,在父親的眼中則是一個寶。她的成績非常優秀,父親總是那妹妹的成績和我做比較,妹妹則會很高傲的面對我這個輸給她的笨蛋。父親有時候在親戚朋友面前不斷的表揚妹妹,說她是個天才小可愛,則我卻成為大家眼中的,那個又笨又蠢又瘋的笨蛋女孩。被別人瞧不起的滋味我受不了,從此父親便成為我一生中第1個憎恨的人。因此這樣,我便開始覺了我是個可憐的小孩,失去的父愛。

  12歲,5年級了,我的成績再次下降,父親從此不在管我,不再關心我,就這樣我被冷落了整整5年半、6年級的我,馬上要面臨有史以來的升學考的壓力,我不斷的努力,但是成功離我越來越遠,我必須拚命的去學習,才有可能錄取成初中生。在一個晚上,我正在辛苦的複習,準備考試,父親這時走進我的房門,端了一杯牛奶,悄悄的放在我的桌前,當我抬起頭時,才看見,上面多了一張紙條;女兒,早早休息,把牛奶喝了,別累壞自己——爸爸。我的淚水流了下來,我很高興,心中有一股暖流在流淌。

  幾天後,聽母親說,我父親要到湖南去工作,我原以為父親不在我就自由了,但是我錯了,父親走了不久,我似乎對父親產生了一種我從來沒有的對父親的那種濃厚的思念,回想起父親給我送牛奶的那一刻,我對父親的增恨便不見了……

  這一刻,我終於發現了,父親其實是關心我的,只是他沒有表達出來,往日對父親的怨恨便再也沒有了。

  父親,我的好父親,我永遠愛您。

  潮陽實驗學校六年級:肖瑩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