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無捷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無捷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是所有人都渴望追求的目標,古往今來,許多人都取得了成功。隨之,也有不少人與成功失之交臂,可見成功不是想得就得的。

  記得那是一次藝術節的比賽,我們第一次面對如此多的評委和老師、同學。上場前,我緊張、局促,彷彿呼吸都有困難。看着一個個班上去表演,我怕我會一緊張跳錯,我害怕會因為我一個人把全班的榮譽給毀滅。然而令我無暇顧及的是,下一個要上的班級就是我們班了。在台上,一開始讓自己冷靜下來。但當我睜眼看着台上這麼多觀眾時,不禁渾身掉冷汗。更何況看到評委們的眼睛一直“凝視”着我們。我更緊張了,但一直在告訴自己“這馬上就會過去的,而且我們都排練了很多遍!”可是,我後面的趙若冰好像比我更緊張,竟跳錯了兩次。最後我們以一個敬禮告終。在所有的班級表演完后,評委們站起來彙報這次比賽的成績,結果我們班獲得了“最佳表演獎”的榮譽。

  在生活中,我們只有面對挫折,正視挫折,挑戰挫折,才能真正地戰勝挫折!

  初一:羅桑

您正在瀏覽: 成功無捷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無捷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