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高飛的貓》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高飛的貓》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假,我看了《想高飛的貓》這本書,我真的被它深深地吸引了。 

  書中的主人公是一隻小貓,他叫弗羅羅,它由於在一天里看見了鸛鳥飛上了天空,自己也想在天空中翱翔,但是它用錯方法,摔傷了自己的腿,它的主人巴吉塔太太悉心地照顧它,她不明白弗羅羅的心意,畢竟弗羅羅是貓啊,它不會說人話,無法告訴巴吉塔太太,巴吉塔太太也不知道,但是弗羅羅並沒有就此放棄,最後,它在它的主人巴吉塔太太的幫助下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坐在了一個綁着許多氣球的籃子里,高興地飛上了天空。 

  這個故事情節不錯,我覺得弗羅羅多麼勇敢啊,它為了實現理想,經歷了許多磨練,雖然有點衝動,不過這正是它堅持實現理想的信念,但是最終還是坐在"熱氣球"上,實現了夢想,飛上了天空。 

  還有文中的巴吉塔太太,她心地真是善良,肯幫助弗羅羅飛上天空,因為一般人養貓,都是要催使它們幹活,把它們當成奴隸,就像文中的那句話:人們把我們當寵物養,總覺得我們可愛、高貴;或者利用我們的尖爪利齒幫他們把那些可惡的老鼠消滅乾淨。但是巴吉塔太太不會這樣,她在弗羅羅受傷時照顧它,肯幫弗羅羅飛上天空,等等事情,把巴吉塔太太的善良烘托得栩栩如生。 

  這本書告訴我們:對自己夢想的路不要懷疑,要勇敢地走下去。只有我們堅持不懈,未來才會美好。

您正在瀏覽: 《想高飛的貓》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高飛的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