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在我的腦海里想到父親,我就會想到這一句話“父親是一座山”,我的父親也不例外,有的時候父親對我很兇,我知道他也是為我以後的前途所着想。

  想想以前,我呢學習也不算太好(其實我根本不怎麼學習),老師們領導們,可能都知道我的光榮事迹,沒事找理由把我驅除校外,儘管我在教室里,老師們都不讓我學習,讓我去幹些勞動,說白了就是賣廢品,讓我不要攪亂這些學生的學習。

  父親知道后沒有說別的,只是唉聲嘆氣的,第二天父親就託人把我送到別的學校,到別的學校也是一樣,晚上說實在學校學習,其實跑出學校,然後左看看右看看發現沒人,才進入網吧去玩“電腦”,打完遊戲滿腦凈是遊戲里的刀光劍影,正準備穿衣服回宿舍,誰知道父親竟然知道我在網吧,把我一頓好打。

  怎麼沒有提到母親呢?因為母親在產我的時候已經去世了,父親一個人撫養我長大,聽說轉學的事情,父親也是跪下來求別人的,沒想到這個學校的校長不想要我,老師也不想教我,後來父親求校長才讓我帶下來,老師是在交不下去了,甚至對父親說:“這孩子天天不學習,我不想一條臭魚毀了一鍋湯。”

  父親苦苦哀求,甚至都跪下來抓住他的衣服來求他,那老師拍拍衣角狠狠地說道:“真是爛泥扶不上牆,除非我走了!不然他別想回到這個學校。”我默默地看着父親,父親眼中滿是迷茫和絕望,我看到父親又增添的白髮不禁落淚了,沒想到父親這麼苦!儘管我學習不怎麼好,還是讓我堅持上學……

  我一生氣抓起父親的衣角,想讓父親起來,然後一臉怒氣的對着父親說:“父親我們走!咱們離開這個死地方,男兒膝下有黃金,我一定會好好學的!”父親搖了搖頭,只好領我回家。我下定決心,一心不辜負父親的期盼。

  我本以為我這個樣子,不可能有學校要我了,但是父親還是請求他的“朋友”把我弄到了個“插科班”的位置,想起父親跪着求別人,我堅定地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考上好大學,來報答父親。

  經過不懈的努力,我重新站在起跑線上,想想自己以前的網游事迹,自己就會被自己嘲笑一番,此時我已經是一名重點大學的學生了,要在這裡實現我青春的夢想,父親為了我,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和艱辛,而我這一丁點的回報,父親已經心滿意足了。

  父親就像是大樹,而我就是樹下的小苗,父親為我遮風擋雨。

  父親就像是大海,而我就是海水之中的沙石,父親永遠的包容着我。

  父親就像是太陽,照亮我前方的道路,為我指明方向。

  父親的愛,會陪我走過重重困難,走出失敗,走向光明!

  初一:阿關

您正在瀏覽: 父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