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一米七左右,他的身材不算高,但那-雙眼睛格外有神,有趣的是他眉毛有個旋兒。在他那高高的鼻樑下面,黑黃相間、像刷子-樣的鬍子,看上去挺神氣的。也許是工作太辛苦的緣故吧。他不到40歲就長出許多白髮。

  “爸爸”這兩個字眼裡充滿了無限的愛。在我幼年的生活里,爸爸是我心中的全能的偶像。他教我畫畫寫字,利用廢物給我做簡單的玩?,他還給我講了許多故事,充實了我幼年的心靈。

  有-段時間,我總見不到他的影兒。問了媽媽才知道,爸爸?疤煸縞?點多鐘就要走,那時我還在夢中,??上很??才回家,難怪我見不到他呢。有-次,我睡醒了覺看看鐘已經12點多了,爸爸回來了。我終於看見了他,只見爸爸渾身是土,他剛脫下上衣就急忙地往外跑,接着,我聽見一陣連連不斷的咳嗽聲。原來爸爸怕吵醒我們,所以才跑到外面咳嗽的。

  爸爸每天都忙碌着,無論寒風刺骨的冬天,還是酷暑難當的夏天,他從未享過一天清閑。漸漸后,我才明白爸爸這樣做是為了掙錢。為了養家糊口。

  我的父親真偉大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