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跟我一起去上課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我一起去上課的父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裡有一個年紀已經不小的父親,他每天都特別的辛苦的工作着,那時候的我還不懂事,只知道父親每天都起早貪黑的去工作,特別的有趣,有的時候我會主動的跟父親說我也想要像父親那樣去工作,每天都要起早貪黑,父親聽了我的話之後每次都特別的生氣的罵了我,我不明白為什麼,總是覺得父親這個人一點都不講道理。我長大之後到了要上學的年紀了,父親特別高興的對我說以後現在要去學校那個地方上課,我聽了以後特別的害怕,以為父母不要我了,要把我扔到那個地方去,父親看我這麼不情願,就跟我說要陪我一起去上課,我不知道父親打算怎麼做,但是有父親的陪伴,我就不再那麼的害怕了。

  到了開學的那一天,父親陪着我來到了學校,父親叫我自己先去教室,上課之後我發現父親根本不在我的教室里,我以為父親欺騙了自己,就特別的不開心,等到下課的時候我打算去找父親,我沒有發現他的蹤影,就這樣我懷着疑惑上着自己的課。在一節課上我發現了我的父親,他蹲在我的教室的外面偷聽着我上課,但是他被校長給發現了,我看到父親這樣的不知所措,我心裡特別的着急,這時候父親叫了我出來,跟校長說父親是來找我有些事情的,就這樣校長離開了,我繼續回到,教室里上課,父親依然蹲在那個地方聽着課,我知道之後心裡覺特別的難受,發現父親真的特別的愛自己,覺得自己真的特別的任性。

  那天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讓父親陪我去上學了,我每次起床上學都特別的積極,再也沒有父母的催促,因為我想長大了,我知道父親的良苦用心,我不想父親因為自己受這些苦,我要努力的學習,將來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每次上課我都會想起父親陪我一起去上課的場面,那時候我發現父親真的很偉大,自己真的特別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跟我一起去上課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我一起去上課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