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為父親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為父親流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何故,不知不覺眼淚從我眼角滑落,滴到唇邊,淌在心間。

  友情也許會褪色,誓言也許會遺忘,但親情將永存人間。“根葉相連,血水相連,”,世上什麼都可以改變,但骨肉親情是改變不了的,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是世上最偉大的,我會自豪的的回答:“父愛,是最偉大的。

  我曾經為孤苦伶仃的老人流過淚,曾經為風雨中叫賣的小孩子流過淚,曾經為失學兒童和失去父母的兒童流過淚,因為他們實在太苦‘太累’太可憐了,可是卻沒有為我的父親-為我不辭勞苦‘日夜在外奔波的父親流過一滴淚。

  小時候,因為我太頑皮,從樓上滾了下來,腳傷了,又不敢告訴父母,腳好了以後,卻患上了風濕,腳疼的厲害。為此,父親帶着我去姑姑家找醫生治病,當我們在深秋的傍晚來到姑姑家時,我看見父親的額上’臉上滲出滴滴汗珠。

  父親是個凡人,每天都做着平凡的事情。為了讓我過得好,相其他孩子一樣生活,父親從不讓我虧着,他要讓他的兒子過的幸福快樂。別人有的東西,我有,別人沒有的東西,我也有。朋友你是否因為父親對你批評嚴厲而產生怨恨?是否因為一些小事與父親產生過隔閡?因為一點小事,我曾經一天也不理父親。這時侯,父親不但沒有生氣,還來逗我玩。父親還來給我買東西,我們說說笑笑,度過了我歡快的童年。

  為寬厚的父親流流淚吧!願這淚化作一股清風,吹乾父親額頭的汗!為你慈愛的父親流流淚吧,願將這淚化作滿腔祝福,陪半父親的生活!父親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讓你,以及像你一樣的長輩過上幸福的生活,我一定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為父親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為父親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