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背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背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撫摸綠草,是愛。大海包容江河,是愛。父親為你做的,是你的擁有的愛。

  ——題記

  下了自習,照着往常的路,回到了家。客廳里有着一影燈光,從父母的房間穿映在地板上。我放下包,輕輕地推開房門。果然,父親依然睡下,又是忘了關燈,母親上夜班去了。

  父親的書桌上總是亂亂的。我輕輕地走了過去,想整理一下。突然,一本泛黃的小本子引起了我的好奇。

  封頁上印着‘記事本’的字樣,好象比我的年紀還大,皺皺的皮頁顯出被人翻了不知道多少回,總之是很舊很舊了。當我翻開了,我才發現這是父親的日記本,不驚有些擔心起來:父親不會怪我爸吧?可一頁的日期又一次引起了我的好奇,因為這天是我的出生日。

  1991年10月27日星期天雷雨

  兒子出世了,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是在今天的晚9點06分,我已經是個父親了!今天實在太高興了,兒子7斤6兩咧!不過還是怪我,孩子出生前沒做好準備,沒讓他媽早到縣醫院來,結果今天沒了床位,害得要冒着這麼大的雨轉到天橋醫院,也沒提前去買奶粉,我只得打着傘,一家一家挨個的找,可這麼晚了,怎麼會有商店營業呢?雨很大,可我並不在意,為了兒子讓我幹什麼都可以。最後,還是讓我買到了奶粉,在東城。看著兒子喝着奶粉我的心好甜,以後我要加倍努力工作,讓兒子和他母親過更好!

  此時的我早以是淚痕滿面,淚水不住的往下流淌,我止不住。可我沒敢哭出聲,生怕吵醒父親,只是默默地記住了這篇日記,那是父親對我的愛的見證,這比我的任何東西都珍貴。一個黑夜下,頂着雷雨奔跑在城市的身影,那雨水瞬間成為我身體里的血液,流淌着,沸騰着,深愛着。溫暖着我的心,撫慰着我的心,鼓勵着我的心,關愛着我的心,陪伴着我的心,一生一世。我會永遠的記住:我,是父親最愛的人;父親,也是我最愛的人,在黑夜之下,有一個人永遠的陪伴我,愛我,守護我。

  不管風雨多大,不論困難多強,不記磨練多多,在我的身後總有一個人呵護我,愛護我,保護我。他的臂膀永遠為我張開,他的懷抱永遠為我溫暖,他的心靈永遠為我鼓舞。在我哭泣時,他給我堅強;在我失敗時,他給我信念;在我疲憊時,他給我棲息。他會永遠的愛我,無論何時、何地——那就是我父親。

  當風起時,只要一句關心是父親。

  當雨來時,只要一手陪伴是父親。

  當你走時,只要一聲告別是父親。

  讓我永遠的記住父親,去感恩父親。那怕在父親節時我給我父親一個愛的親吻。

  父親,我永遠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父親,背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