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供電工人,每天早出晚歸十分辛苦。

  一次,父親在工作中,不小心被鋸子碰傷大腿,當我知道消息后,十分擔心,可又不能去找他,心裡十分難受。

  每天,我都會站在窗前左顧右盼,希望能夠看到父親的身影,可總是看不到他的身影。由於電力本身就是個高危行業,時不時就會發生危險,每當他遲遲未歸時,我的心中總會有一絲絲的挂念;每當他不能跟我們吃上晚飯時,我的心中又難免有一絲遺憾;每當他冒着風雪和烈日出門時,我的心中又會有一點擔心;每當他氣喘吁吁的回到家中時,我那顆吊起來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父親對我要求很嚴,但從不打罵我。一次,我考試失敗了,而父親卻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失敗了,但不代表你永遠都不能成功,只要你努力複習,上課注意聽講,下次就一定會成功的!”這句話我還銘記於心,直到現在 …… 

  當我學習時,父親十分嚴格,不許我三心二意。由於父親對我的要求嚴格,從一年級開始,便要求我寫日記,養成了一日一記的好習慣。不過堅持的時間太長,我就產生了一種厭倦感,但我一想起父親的那麼辛苦的工作,厭倦感就會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今天,藉著寫這篇作文,我要對父親說一聲:“父親,您辛苦了!我願你每天都能高高興興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