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為父親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為父親流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故,不知不覺眼淚從我眼角滑落,滴到唇邊,淌在心間。

  友情也許會褪色,誓言也許會遺忘,但親情將永存人間。“根葉相連,血濃於水,”世界上什麼都可以改變,但骨肉親情是改變不了的。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我會說:“父愛、父愛是最偉大的”。

  我曾經為孤苦伶仃的老人流過淚,失去父母的兒童流過淚,因為他們實在太苦、太可憐了,可我卻沒有為我的父親——為我不辭勞苦、日夜在外面幹活的父親流過一滴淚。

  從我進入小學的第一天起,爸爸買了一輛摩托車打算打工,開始為我賺錢讓我上學。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是媽媽送我去上學,到了四年級爸爸打算讓我住校鍛煉我,可是在我住在學校的第一個晚上,爸爸擔心我會想家而哭,就騎這摩托車到學校偷偷看我想家沒有哭沒有,他一看我在和同學聊天,他就放心的回家了。

  有一天,突然下雨了,媽媽給爸爸說我沒有拿厚衣服,讓爸爸給我送來,爸爸打算騎着摩托去的,可是雨下的太大,就打這傘從家走到學校,當時我冷的寫字都寫不成,我就趕緊搓搓手把手熱起來,我在搓手的時候老師突然走到我身邊說你爸爸來了,我高興的跑出教室,爸爸見到我就趕緊把厚衣服給我穿上,穿上衣服后爸爸摸着我的臉說:“孩子冷不冷。”我說不冷。那個時候我覺得爸爸就是我的依靠。還有次也是下雨,爸爸打着傘來學校接我會家,到家我看到爸爸有一半都濕了,最後還感冒了,這個時候我撲倒爸爸的懷裡哭了。

  為你寬厚的父親流流淚淚吧!願這淚化作一股清風,吹乾父親額頭上的汗!爸爸我一定努力學習,將來讓您和媽媽以及想您一樣的長輩過上幸福的生活,我一定能做到。

  初一:愛作文阿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為父親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為父親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