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親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父親: 

  您好! 

  最近工作順利嗎?您不用惦記我,安心工作。前幾天,我又看到您的兩鬢多了幾根銀絲,又是工作鬧的吧。 

  父親,在您的身上,我知道了什麼是耐心。記得每次做事情失敗,或數學題不會做時,您總是用憨厚的微笑對我:“沒關係,魯迅還有碰壁的時候呢!這次沒做好,下次還有機會嘛。” 

  父親,我記得您給我講過一個男孩和蘋果樹的故事。我覺得您就像那棵偉大的蘋果樹,毫無怨言地給小男孩奉賢自己的一切,用寬容的心包容小男孩。父親,當我犯錯時,您會用寬容的心胸原諒我。父親,當我向您索求時,您會把偉大的父愛給予我…… 

  父親,我明白在您的字典里永遠都不會有“氣餒”這兩個字。生活中,您用耐心教導我,即使屢屢失敗,您也沒有氣餒;工作中,您用真心與學生交朋友,即使屢屢遭受挫折,您也沒有氣餒…… 

  父親,在我寒冷的時候,你就像火把,給我溫暖;在我飢餓的時候,您就像麵包,給我溫飽;在我迷路的時候,您就像GPS,給我方向感;在我流淚的時候,您就像紙巾,讓我不再流淚,用微笑面對生活……父親,總有一天,我要把我有您這位父親的榮幸,告訴全世界。 

  父親,我愛您! 

  祝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愛您的女兒: 何怡 

  2008年10月0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