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

  他,是一位仁慈,臉上常帶微笑的中年男子!他,便是我的爸爸!

  我還記得那是在我上一年級的一天中午,由於我的不小心,頭撞在了學校樓道里的窗戶角上,把老師嚇壞了,趕緊給我爸打了電話,我爸立刻到學校,把我抱上車,火速趕往兒童醫院。安慰我:“別哭啦,一會兒就到醫院了!”等到了醫院,挂號,辦手續。等到了診室,一直勸我:“別哭了,一會兒爸爸給買糖吃!”等到醫生剪掉傷口旁的頭髮,說要縫針時,我大哭大鬧,媽媽拿我一點兒辦法都沒有。還是您大步走到我身邊,一雙大手摟住了我,鎮定地說:“別怕,兒子,男子漢得堅強啊!爸爸在呢!”看着您那堅定的目光,我彷彿找到了黑暗中的那道光。好不容易看完了病,拿完了葯,回到家您都沒有顧得上進門喝口水就匆匆回單位了。

  有一次,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我回到家裡,爸爸問我:“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嗎?考得怎樣呢?”我遲疑了一下,吞吞吐吐地說:“出……出來了,我……我考得不……不理想!”爸爸聽了,罵道:“不理想?怎麼會考差了?你在學校是幹什麼的!你有認真學習了嗎?拿試卷出來,讓我看看!”我慌慌張張地拿出試卷,爸爸看完后,沒說什麼,只是在試卷的開頭寫着:“平時欠努力,考試會失敗。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後悔極了,後悔自己平時沒有認真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成績!那天晚上,爸爸沒有吃晚飯!

  “6月16日是什麼節日?”爸爸問我。我不假思索地說:“奧運會!”大錯特錯,絕對不是,原來是“父親節”!我一無所知,爸爸也沒提起。原來,爸爸的愛是不需要回報的,而我不承認,我一定要在父親節那天送爸爸節日禮物。

  父親節的前一天,我們測驗了,成績不錯,我打算把這當做父親節的禮物,讓爸爸高興高興。“不錯,以後就考這分數,繼續努力!”我從父親的眼神中看到了信心,等到下次父親節時,給爸爸一個更高更好的分數。

  我感謝父親一直默默陪伴着我走過人生的坎坷曲折與坦途大道,陪我經歷人生的不順落寞與春風得意。

  初三:蔣興陽

您正在瀏覽: 父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