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騎在爸爸的肩上,嘴裡喊着“駕!駕!”那時候我比爸爸高一頭。漸漸地,我懂事了,學會了回報,嘗試着為父親端一盆熱水為父親洗腳。現在的我長大了,因學業漸漸地忽視了在我身邊的那一份愛,當我去留心時我發現爸爸老了,原來烏黑的頭髮添了幾縷白色,額上添了幾道操勞的皺紋,手也變得粗糙,但父親那高大的身影,一直刻在我的心中。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暑假裡有一個英語培訓班,因為每次下課都很晚,連末班車都趕不上,父親在那個暑假裡就成了我的車夫,他總是騎着自行車沿着從家到培訓班這條路走着。父親的腰很圓很粗,我坐在後面抱着他那又圓又粗的腰,那樣我就會快樂,似乎他能為我擋住一切狂風,遮住一切烏雲,是我狂風暴雨的港灣。 

  父親在前面一下一下努力的瞪着,汗浸透了他的衣衫,額頭上不一會就掛滿了豆大的汗珠。晚上的夏風忽一陣的吹來,讓人感覺好舒服,我用為爸爸擦去了辛勞的汗水,父親只是在前面一直說:“你餓不餓。.?再忍一下,等回去了爸爸給你做大餐。” 

  到上坡的時候,父親竟沒有停下來,一口氣騎了上去,可能是因為心中的那一種力量推着他向前走。爸爸的臉在柔和的夕陽下露出了慈祥的微笑。 

  看着爸爸那慈祥的微笑,我低下了頭,視線漸漸的模糊,又回想起了和我一起做遊戲時的年輕爸爸,發現他真的變老了,女兒現在長大了,又能為您做些什麼呢? 

  不管您年輕還是年老都是女兒眼中的好爸爸。 

  我愛您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