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是你的女兒牟倩倩,今年14歲。想起以前,以前的我很調皮,總是惹你們生氣。其中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最深,那是一個夏天,在星期一早晨的上午,我穿着你給我買的新衣服,背着新買的書包,跟你們依依不捨的再見。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開始我這五天的學習,在學校里我爭取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在學習上爭取做一個好學生。我每天都是這樣提醒自己,時間慢慢流逝,一天天的過去,我的學習也慢慢的跟着時間的變化而變化,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從前,從前那個在學校不守紀律,在學習不爭取做一個三好學生的我了。轉眼間,這五天過去了,到了回家的時候,每次這個時候我的心情都是無比的激動。回想我每天都想着爸爸媽媽在家怎麼樣,每天吃飯是否按時吃,這都成了我每天必想的問題。我坐着每天都把我們送回家的車,來到了家裡,看見爸爸媽媽給我準備的飯菜,讓我激動的留下了幸福的眼淚,為什麼我會哭,想知道嗎?因為在夏天別人家的爸爸媽媽都出去掙錢了,吃飯就上奶奶或姥姥家吃飯,而就只有我媽媽爸爸放棄了他們掙錢的機會,給我做了飯菜。我每天都是大約7點回來,但是我看見媽媽爸爸還在等,我當時就想到了……

  是你們給了我生命的機會,給了我幸福的家的味道。

  我想說,我愛你媽媽爸爸。

  我一定會在學校做一個守紀律,在學習上做一個三好學生。

  棲霞市桃村中學初一:牟倩倩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