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共有兩種愛,一種是母愛,而另一種則是父愛。人們給與母愛太多的讚美象母愛如疆、母愛是無私的等等。但人們把太多的讚美都給了母親,卻忘記了父愛的偉大,我很少聽說有人多次稱讚自己的父親,因為父親整日整夜的為家庭的生計而奔波。兒女們很少見到自己的父親,所以才忽視了父親的不容易,在這裡我想說一句話,我希望你們能能在父親下班時,能給自己的父親沏一杯熱茶、晚上給父親打盆洗腳水、在父親睡覺前給父親捶捶背等等,我們可以為父親做的還有很多,我相信你們的父親一定會感動得流下多年來積攢下的辛酸的。

  如果,我們能為父親做一點點對於我們來說微不足道的小事,那麼,我們的父親一定會為我們付出全部,無論我們的父親多苦多累,他也一定會為我們詮釋出父愛勝過山河!

  我的父親每天都要在凌晨一點多鐘起床,晚上八九點睡覺,而作為兒女的我竟沒有為父親做出一丁點小事,所以我想大家千萬別像我這樣沒有按照孝道所讓做的做。我對不起我的父親說為我做的這一切,父親您別再為我付出這麼多了,我沒臉接受您的無私奉獻……

  父親,您在我眼裡是一個很隨和的人,即使被人騙了也不斤斤計較,在交朋友是你從沒有生氣過您也從不在乎個人的得失,您還是個非常喜歡和平的人,也不總是把錢放在第一位,如果普天之下能有千萬人能向您這樣,那麼我相信世界一定會沒有戰爭,沒有貪婪,沒有殺戮,那麼人與人一定會和平共處的!

  父親整日整夜的為我們的未來做鋪墊,希望我們能過上好日子。有出息。

  父親我一定會對得起您。我向您保證。我愛您父親!您受累了!

  初一:劉鑄鴻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