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這個剛性的稱呼,給予我們的是堅定。的確,父愛是家庭的頂樑柱,是兒女成長的靠山,一直堅強地,默默地挺立,櫛風沐雨,無怨無悔,令人嘆服,令人敬畏!於是就有了如下比方:父愛是一座巍峨的大山,父愛是一片遼闊的草原,父愛是燃燒的太陽,父愛是奔涌的江河,父愛是厚重的撫摸,父愛是深情的凝望,父愛是一本書,父愛是一杯酒……  

  小時候,在我心目中,父親是一個高大的“巨人”,雖然如此,但他還是“屈服”於我,當我的“坐騎”。小時候的我,很無知,卻很快樂,騎在爸爸將近一米八的身上,好幸福,好開心…… 

  懂事些,爸爸不再讓我騎在他身上了,卻仍與我一同做遊戲,下棋,和我一起玩捉迷藏,爸爸就像哥哥一樣,總是和我玩,和我在一起,懂事些的我,雖然不再“騎馬”了,卻比原先更快樂了…… 

  長大了,爸爸再也沒有與我一同玩耍了,在我沒做作業,看電視,或是不聽話的時候,他竟對我動了手,打我也已是家常便飯,直至有一天…… 

  “孩子,你已長大,不需要爸爸媽媽對你如此操心了,你應該懂事一些……”聽到這,我落淚了,爸爸其實是多麼的愛我呀!而我卻總是惹他們生氣。從這天起,我再也不會大喊大叫了,也沒有惹他們生氣了,而父親,也總是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在我遇到困難,難題時,也會幫我,教我…… 

  兒時的歡樂一去不復返了,迎接我的是更大的挑戰,更大的困難,而父親,也始終陪着我。 

  發稍上的絲絲“白斑”,額角上的道道皺紋卻成了你對我的愛的最好見證,爸爸,謝謝你為我操勞了那麼多,謝謝你在我最傷心的時候一直支持我。此刻,千言萬語都比不上我對你的一句話:“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