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爸爸媽媽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爸爸媽媽,您們天天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關心着我,我要對您們說聲“謝謝”。可您們知道嗎?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大火的危險就在我們的身邊。也許您們還未察覺,那就讓我來告訴您們吧! 

  爸爸媽媽,火災是無情的,是可怕的,在我們的生活中,稍不留心,就會引起可怕的大火災。例如:某市一家服裝廠就因為亂扔了一個煙頭,就造成了38人死亡,10人受傷,財產損失了10多萬元,可見,大火是多們可怕呀!在這裡,我為您們指出幾個不足:在森林裡時爸爸亂扔煙頭;在家裡時,媽媽把酒放在了冰箱的旁邊;爸爸把還未熄滅的煙頭扔在了紙垃圾盒裡。我希望,您們能改整這些習慣 ,阻止大火的發生。 

  當然,我也總結了幾條防火小竅門,希望您們能注意。當停電時,我們用明火照明時人不能離開,也不要用明火照明尋找物品;在家中不可存放超過1公斤的汽油和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家用電冰箱和冰櫃內不可放置可燃易爆的化學物品,這樣極容易引起爆炸。爸爸媽媽,我說的三條小竅門您們一定要注意。當然,我也會遵守哦! 

  但是,意外是不可避免的。如果家裡發生了火災,您們一定別慌張和大喊大叫,要用濕毛巾捂住口鼻,盡量壓低身子,從沒火的地方逃出去,再撥打火警電話。 

  親愛的爸爸媽媽,“防止火災,人人有責”,讓我們一起從現在做起吧! 

  祝 

  身體健康 

  女兒 曾麗萍 

  2009年4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