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考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在人生中是十分平常的,每個人都要經過無數的考試,這些考試可能會使你一敗塗地,也可能會使你一舉成名,而往往也有一些考試會使人無法忘去。 

  在一前,我上課都是迷迷糊糊的,似懂非懂。 

  一次考試讓我明白了真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翻翻字典,查查“難忘”這個詞:難以忘記,無法忘卻;永遠印在腦海里的,值得記憶的。 

  在我的小學天涯中的最後一次考試——6年級期末考,我明白了這個道理,我也徹底絕望了。 

  考場鴉雀無聲,老師的眼神咄咄逼人使人有點恐懼感,我看了看那空白的試卷,從中看的了喜悅感,這些題目都是老師講過的,我拿起了筆,“嘩嘩嘩”的寫了起來,很快我放下了筆,帶着喜悅感看了看卷子,滿意的點了點頭。再看看其他人,看這卷子,獃獃的坐在,緊張的全身流汗,活像個老木頭。隨着時間的飛速流失,很快考試時間就到了,聽着悅耳的鈴聲,走在回家的路上,哼着小曲蹦蹦跳跳的跑回了家,回到家爸爸問到:“這次考試,認為感覺怎麼樣呀?”我胸有成竹的說:“嗯,感覺不錯,很快就做完了。”爸爸有說到:“嗯?就你那水平肯定是一敗塗地。”我嗨了一聲說到:“我呀!懶得和你說,我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的,都習慣了。” 

  很快幾天就過去了,總算熬過了這幾天,終於要見分曉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忐忑不安,生怕靠差。 

  過了一會兒,老師帶這我們每個人的期末考試成績單,走了進來,清了清嗓子,念起了名字,很快就輪到了我,我帶這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老師面前,拿過了成績單,回到座位,我看了看,突然愣了一愣,在看看名字是我的呀,怎麼可能!!!我又從新把目光投向了成績單,我簡直無法接受,語文84分,嗯不錯!數學74分,怎麼會!英語80分,還好! 

  從那以後,我絕望了,一個人坐在窗檯下,我哭了,我終於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們心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