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在我的小學生活中,經歷了許多次考試,而那一次考試卻令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一次,亂嗡嗡的教室突然變得安靜下來,靜得連針掉在地板上的聲響都能聽得見,因為老師拿着一疊厚厚的試捲走進了教室。

  “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打響了,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考試,我的心真是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把這張白花花的卷子迅速瀏覽了一遍,便拿起那支早已被我的汗水浸濕的筆“唰唰唰”地寫了起來。我真想是自己平靜下來,但心跳仍在加速。

  這時,我左前方的同學A和他身後的同學B遍交頭接耳了起來。同學A靠着同學B的課桌,用左手捂着嘴,小聲地說:“喂!這個怎麼做?排列亂句我怎麼看不懂……”再看看同學G,他皺着眉頭,時不時咬咬筆頭,看看試卷,正冥思苦想着……

  呀!那個可惡的小L,正在寫紙條,不知道轉給誰。哦!原來如此——他後面就坐着我們班的“尖子生”小D,他想問“尖子生”題啊!

  “叮鈴鈴……”時間可過得真快,便到了收卷的時候了,真是一波又襲啊!老師不顧同學們欲哭無淚的臉龐,收起了試卷。

  別以為收了試卷就輕鬆了。這時候,便是“幾家歡喜幾家愁”,有的同學唉聲嘆氣地說:“唉!這次又考砸了!”有的同學真是“漫卷詩書喜欲狂”,說:“耶!我一道題都還沒錯!”

  那一次考試令我到至今都記憶猶新!

  重慶奉節縣奉節縣遼寧小學六年級:柯思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