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考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規規矩矩地坐在座位上,等候老師的到來。只見老師推門進來,拿着厚厚的一沓卷子,原來這節課是考試。這次考試是地理的考試,只見考卷一張一張地發到大家的手中,我不禁暗自微笑,因為我感覺我能夠很好地完成這次考試。

  考卷放到了我的桌子上,我先拿起一看最前面的幾道題,感覺不是很難,於是拿起筆來胸有成竹地開始答題。剛開始我很快地寫出了答案,因為我清楚地記着這些問題的內容都在書本上出現過,所以很容易。但是當我繼續往下答題時,忽然發現題目變得不是太容易了。我望着那幾道難題,回想着地理課本上有沒有出現過,我想了半天,依然沒有一點印象。這幾道難題就好像是沒有學的新課的問題一樣,非常陌生。我只好用我知道的地理知識來大概判斷,寫出了自認為應該是比較接近正確答案的答案。我答題的速度漸漸地變慢,到了考卷末了的問題每一道都要斟酌半天才答題,心中非常擔心在我答題的過程中突然響起下課鈴。

  終於到了最後一道問題。經過我苦思冥想后,寫上了感覺比較正確的答案。這時,下課鈴響了,老師宣布收卷,我戀戀不捨地交上了考卷。回到座位后,我打開地理課本,發現我答的困難的題目的內容有些在不起眼的地方,原來是我看書不仔細的緣故,看來以後看書一定要多多留心才可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