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后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就期中考試了。這不,同學們都忙着複習呢。也有極少數同學在打乒乓球。這次考試是進入初中已來最能顯示自己才能的好機會,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為的就是這考試。

  在考試的過程中我一直在叮囑自己:仔細,認真,該得到的分數盡量得到。可是不料的是,再考語文的這堂中由於手比較冷,引起了肚子疼,當時我就想,遭了,這次一定考砸了,就在下課休息的這幾分鐘我將肚子里的所有東西都拉完了,嗯這下就舒服了。

  數學是我的強項,在考試中有着充足的時間所以我仔細的檢查了一遍又一遍,可錯誤仍然未能擺脫。這個錯誤純碎屬於馬虎。不是有位名人說過嗎:世界上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要將自己的毛病克服,那麼你就天下無敵。所以在數學這方面我一定要加強,徹底消除馬虎。

  而在英語這方面,單詞都會寫,可這語法咋就不會呢?我也着急呀。不知道就問嗎,不是有句名言叫:不恥下問。嗎。這,應該行吧。

  其他科只要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再稍微記一下就記着了。所以不必下課死記硬背。

  學習是學生的天職,我麽一定要好好學習,周總理不是說過嗎:為中華之掘起而讀書。

  四川省蓬安縣城北中學中一四班 鄧又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