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考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怕的考試開始了,可是我連準備都沒有,教室里安靜極了,只有筆在紙上劃過的聲音,我坐在那裡看着考試卷,考試卷上的試題它們一個個和我打招呼“快點寫呀”,可我想,我都不認識你們呀,怎麼寫呀。

  時間在一點一點的流逝,還有好多的題沒有做上,可怎麼辦呀,想看看同桌的,看她奮筆疾書的樣子一定答得不錯,唉!可惜看不到。考不好回家爸爸又得教訓我。我怎麼辦,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呀?

  我想只有找機會,瞟幾眼書了,於是我一面偷偷摸摸地把手伸進了書桌,一面挑着眼皮悄悄觀察着老師的行動。我的手剛碰到書,一抬頭,發現老師的眼睛像探照燈一樣在盯着我。我的心怦怦地跳着,好像有時十小兔子在胸膛跳着,隨時會口裡跳出來。手裡就像抓了一塊剛剛燒紅的烙鐵,燙的我的手一下子縮了回來。這一縮被老師給發現了,還好,還好,老師沒有追究我,只是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頓時,我的臉像塊大紅布。

  下課鈴聲終於響了,難熬的考試結束了。老師來到了我的身邊說:“老師這次考試就是想了解你們對學習內容的掌握程度,不要作假糊弄老師,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想想剛才自己的行為,我真的很後悔。誰讓自己考前不努力呢,出了這樣一個大洋相。我今後一定要努力學習,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學生。

  內蒙古額爾古納第一小學六年級:韓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