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二次月考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月考總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考已經過了,我的成績一直往後退,我拿着考卷失望的對待老師、父母。當我走到成績表前,看到和我同班考的同學都在往前進,我由此變的好自卑。 

  其實在考試中,我很早就做完了,但並沒有認真的檢查,這隻能怪自己。 

  語文我並沒有考A,讓語文老師在一次的對我失望,我不敢面對老師。主要是基礎和課外的扣得太多了,作文還可以。 

  數學也並不理想,差2.5分就A,老師看了也只搖搖頭。不該錯的錯得太多了。 

  英語一般般啊,老師這次原諒了我。我也有因為生病沒去耽誤了一點點,但期末考要好好努力,讓老師在看好我。 

  政治還可以啊,有A,在年段第10名。但也是要努力,不然會讓人家追上的。 

  生物就差僅僅的一分就A了,都怪自己不背,別人都是100、99的。 

  地理一點也不好,才B,也是自己沒背誦。 

  歷史這次是閉卷考,連及格線都沒達到,真是不應該看副班長他們玩啊!應該好好背自己的書。

  雖然這次考不好,但是不要氣餒、自卑,好好讀、背,不要臨時報佛腳,那麼一定會考的很好的,努力,讓老師重新認識自己。 

  相信“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謹記着。 

  老師的話也要記着,用老師教的學習方法那麼肯定沒錯,爭氣考好一點,好讓自己有個滿意的交代。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月考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月考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