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月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月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前,我進行了初中生活中的第一次月考。 

  那一天,和平時的日子都不同,平日,我們在每一節課40分鐘后還可以休息一下,和同學聊天,開一下玩笑。但那天,截然不同,一進入“考場”,我們就十分緊張,同學們都把書包放到黑板下的地面上,然後拿出複習資料,開始安靜地複習,不敢浪費一點兒時間。 

  考試開始了,隨着鈴聲,同學們馬上進入了考試狀態,考場內十分安靜,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而監考老師則十分負責地到處看。我呢?我也一樣,在認真地做題,不敢放過一絲時間。 

  考試結束了,沒想到考試后兩天,數學和英語成績出來了。 

  數學課上,孔老師嚴肅地說:“這次數學月考成績不太理想,比小測的平均分還 低了一分,而最高分就是馬翠茵,96分。”聽到這句話 ,我十分擔心,我不知道我自己幾分…。 

  老師在電腦上打開了我們的成績表,老師不讓我們看我們的分數,只讓我們看排名。我緊張地看着,尋找我的排名,老師一邊往下拉,一邊發表自己的感言。啊,終於找到了,居然才 第17名。 

  這時候,我 聽到老師說:“黃穗曉還沒有進入學習狀態,考得不好……” 

  這句話深深地刺進我的心裡,我十分不開心,隨着我的悲傷,卷子也發下來了——85分,這個分數更加刺進我的心裡,我真不甘心,為什麼我這次考得這麼差。是不是我還沒有進入學習狀態呢?我下次一定要獲得進步……。 

  之後的一天,英語成績也出來了,這一次,我被英語老師表揚了,因為我答題卡做的不錯,我排在了第3名——93分,我十分高興,因為被老師表揚了。 

  這兩個成績,都深深地刻在了我心中,一個成績告訴我,做人要有上進心,要有進步,一個成績告訴我,做人要虛心,不要驕傲。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月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月考 暫無評論